旅遊作家Catherine Donzel曾說:每一杯茶都是一趟奇幻旅程。
透過漫無邊際的想像與川寧茶香,彷彿漫步於倫敦-時尚之都,
大笨鐘、倫敦塔橋、聖約翰大教堂,封存了歷史記憶的光景環繞在旁,
宛如在茶水中倘佯,與戀人沉浸於這樣安然、美好的午茶時光,
讓思緒無限蔓延,在平靜而充滿幻想的世界展開一場風尚旅程。

TWININGS邀請英國知名插畫藝術家Allan Deas聯合創作
以川寧茶的起源地-倫敦為背景,用豐富的色彩描繪了最具代表性的風光
帶領我們置身體會TWININGS三世紀以來致力不輟的工藝美學精神

畢業於蘇格蘭約旦斯通藝術設計學院並獲得插圖與版畫學位後,Allan Deas便南遷倫敦,並在時裝界擔任了多年的圖形和織品設計師,曾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,包含Louis Vuitton, YSL, JAEGER等。他的職涯走遍了各式各樣的領域,但最終「插畫」才是他真正的激情所在,也讓他的創造力更加蓬勃鮮明。

懷抱著童年時期對電視節目與書籍的美好記憶,七○至八○年代復古元素與當代色彩相互交織於其作品中,協奏出獨有的天馬行空與風趣幽默。

白金藝術,茶之精品,邀請您一同品味 TWININGS 生活時尚藝術。

川寧白金系列2019藝術版包裝,
由英國插畫藝術家Allan Deas以倫敦街道、公園和著名的倫敦動物園為發想,
將飽滿的色彩與英倫代表性建築鑲嵌堆砌,
象徵著唐川寧茗品的細膩層次與絕妙茶韻,完美展現英式優雅風尚。

伯爵原片紅茶
金毫英式早餐原片紅茶
芳甸甘菊原片花草茶

鮮紅玫瑰洛神花原片花草茶

玫瑰花園片紅茶

香橙女伯爵原片紅茶

繽紛薄荷原片花草茶

購買任何一盒川寧白金系列(散茶/茶包),即送刺繡布章一個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使用方法
1. 將欲黏貼位置以乾布拭淨。
2. 撕除刺繡布章後的透明膠膜。
3. 將布章緊貼於物件表面。
4. 可以針線縫紉,加強固定。
*此布章不適合以熨燙方式使用。

銷售點:
Apita(20-26 Nov 2019)、UNY(27 Nov – 3 Dec 2019)
Aeon Whampoa (10-16 Dec 2019)、 Aeon Skyline(10-16 Dec 2019)
Aeon Kornhill(17-23 Dec 2019)、Aeon Tuen Mun(17-23 Dec 2019)
New Yaohan in Macau(12 – 25 Dec 20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