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家馬克·赫平曾提到:「馬的動作優雅如一個夢幻舞者。
牠是一個美麗的動物,其躍動的姿態就像是有音樂形影不離地伴隨著。」

一場奇幻的皇家馬術表演,四隻駿馬就像是在興奮地等待著表演的開場,
遊行隊伍裡馬匹踩著優雅的步伐經過水晶城堡前,蓄勢待發地準備展現他們精彩的特技。
墜入愛河的皇家衛兵與女孩開心地跳著舞,分享佳節溫暖與浪漫的時刻。

皇家馬會屬於英國最重要的社交活動,除了與朋友聚會、比拼女士的帽子和裙子,
一場宛如英國花園派對的下午茶宴也是這場年度盛事最重要的亮點,
鋪著白桌布的長桌、茶飲、水果、甜點以及精緻典雅充滿貴氣的各式茶具餐盤,
再再展現出時尚、午茶、馬術賽事的親密關係。
今年,TWININGS再次聯手英國知名插畫藝術家Allan Deas,
將英國貴族最具代表性的社交文化「午茶」與「馬術」原貌復刻,
帶領我們置身體驗那個屬於皇室榮耀的美好年代。

          Allan Deas在時裝界擔任了多年的圖形和織品設計師,曾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,包含Louis Vuitton, YSL, JAEGER-LE COULTRE等。

懷抱著童年時期對電視節目與書籍的美好記憶,七○至八○年代復古元素與當代色彩相互交織於其作品中,協奏出獨有的天馬行空與風趣幽默。

白金藝術,茶之精品,邀請您一同品味 TWININGS 生活時尚藝術。

川寧白金系列2020藝術版包裝,
以英國插畫藝術家Allan Deas創作「馬匯風尚.躍動英倫」元素
將飽滿的節慶色彩與馬術元素鑲嵌堆砌,並以馬繩作為連結
搭襯川寧茗品的細膩層次與絕妙茶韻,完美展現英式優雅躍動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