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 --- 皇室印象、療癒力量與馬會風尚

在共同開拓歷史的漫長時光中,馬早已不只是單純的工具。馬兒忠誠地與人類持續共同創造文明樣態與情感---象徵身分和尊榮的同時,馬還帶有溫暖陪伴、療癒以及激勵的作用。一般認為,現代馬術起源於英國,以前是王公貴族打獵的座駕、與皇室「力量和權威」的象徵畫上等號,因此馬術也被賦予了一種高貴氣質。人馬合一呈現流暢灑脫的韻律節奏,無不帶給人愉悅的身心感受。而許多馬會風尚的參與者,也經常是熱愛川寧茶的時尚品味家。 

Tom’s Coffee House 與 馬

三個世紀之前,坐落於倫敦市區的 Tom’s Coffee House 成為當時英國貴族聚會的場所。
儘管當時的社會風氣不允許女性進入咖啡館,但因館內銷售著信譽良好且美味的川寧茶,讓許多愛茶的名媛淑女甘願待在店外,坐在豪華馬車裡,等候僕人幫忙購買。這間咖啡店是川寧茶的前身,而昔日店外終日聚集的各式馬車,及馬匹身上的裝飾品,皆是當代的流行品味,也奠定川寧茶與生活美學緊密結合的地位。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季慶典,擁有皇室御用認證的川寧茶特別邀請法國藝術家 Frédérique Vernillet 以她的創作演繹具有生命力、優雅又時尚的皇家駿馬風采,
同時也透過充滿歡慶感的音樂,詮釋TWININGS經典而雅致的品牌樂章。

法國新銳插畫藝術家 Frédérique Vernillet 擅長超現實主義繪畫風格,其創作風格及靈感主要來自大自然,栩栩如生的筆觸勾畫出富有詩意的作品,如野生動物、色彩斑斕的鳥類、樹葉和獨特的面孔。​​
曾與不同的品牌合作,包括 Printemps Haussmann、Boucheron Jewelry及VALMONT等。

今年,Frédérique Vernillet 以暖蘊的手繪風格,畫出有生命力、療癒人心的馬匹,具優雅和時尚的同時又帶有暖暖的窩心感;一如幾個世紀以來,馬與人類文化及藝術密不可分的情感。同時也透過畫筆,重現經典而優美雅致的川寧歷史故事。

2022年 Twinings川寧茶以「英國皇家經典馬術慶典」為題,打造「川寧英倫駿馬限量版音樂禮盒」:
除了川寧茶鉑金茶款、經典茶款,還有歡慶皮革小馬吊飾陪您享受節慶時節的午茶時光,聆賞曼妙的華爾滋樂章!

最經典的川寧、茶迷間最稱道的風味,邀請您一同品味 TWININGS 生活時尚藝術。

透過法國藝術家 Frédérique Vernillet 以精緻的筆觸,重現川寧第一家店的風采。
倫敦的仕女們喝著下午茶、乘著馬車或轎子的車伕及仕女、以及極具代表性的馬車,
讓我們得以彷若置身 1706 年 Strand Street 的 Tom’s Coffee House 門口,
喝著一口川寧茶,向 Thomas Twining 致敬!

川寧皇家伯爵茶
川寧英倫早餐茶
川寧茉莉花綠茶
川寧檸檬乾薑花草茶
川寧沁心薄荷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