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倫優雅風尚的精神不褪,來自時尚流轉中堅定自我風格的信仰。

英國皇室御用川寧茶TWININGS,300多年歷史淬煉出製茶工藝的至臻境界,今夏以舌尖的優雅渴望再注入倫敦的想像,5大頂級飯店的首席特調師,特選川寧調茶大師精選的鉑金系列茶韻,化作一杯杯別具風格的倫敦茗飲。

鉑金茶品的底蘊深度,在當代調飲的混搭重組下,主調茶韻姿態依舊,優雅迴繞出層次風味,茶中精品的高延展性與經典地位在冷調冰飲中完美展現。川寧鉑金時尚mocktail調飲, 於5大五星飯店內展開期間限定供應,邀您共同來細細品嚐多元面貌的英倫風情。

 



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

My Fair Lady
發想自優雅的英國女星—奧黛麗 . 赫本,以川寧鉑金夏戀花果綠茶展現高貴清新的甜美氣質,經典仕女伯爵茶的佛手柑氣息帶出夏戀花果綠茶的水果清香,摘取她最愛的紫羅蘭製成糖蜜帶出紫羅蘭芳香,品啜永恆的傾慕。

期間限定: 2015/7/15-2015/10/15
供應地點:1F /Elite Cafe


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

After Rain
擷取LONDON城市即景,讓城市建築擁抱夏日林野,雨夜與暖陽交錯孕育的氣霧繚繞,用川寧鉑金晨光草原甘菊花茶打造遍地隨草浪擺盪的菊花香氣,注入CO2營造出清爽的口感,耳邊傳來叮叮鈴鐺聲響,彷彿歡快的鳥鳴聲環繞著。

期間限定: 2015/7/31-2015/10/15
供應地點: 2F / 奇萊山屋酒吧


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

Royal Green
擷取皇室的華貴風情,以綠寶石之王為靈感,在杯緣綴以薄荷綠砂糖,閃耀如出寶石般純淨閃亮的色澤。選用鉑金系列的薄荷圓舞曲款做為基底,搭配高雅清香的檸檬、金桔,灑上帶有迷人果香及松木香氣的紅胡椒,品味屬於皇室的凝鍊優雅。

期間限定: 2015/8/1-2015/10/30
供應地點: 1F / 81酒吧/青庭花園餐廳


台北晶華酒店

Summer Cool Citrus Mint Tea
遙想十六世紀的英國探險家的冒險精神,向經典調飲Mojito的原創者致敬,選用風味鮮明的川寧鉑金薄荷圓舞曲茶,佐以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,增添香吉士的微酸風味,烘托出豐富的層次感,點綴烘烤過後的迷迭香,一杯茶香醉人的調飲完美詮釋當代英倫的經典韻味。

期間限定:TBC
供應地點: 2F / 上庭酒廊


新竹老爺酒店

English Rose
回溯風華人物,以玫瑰映襯近兩代王妃(黛安娜與凱特),選用帶有玫瑰香氣的胭脂莓果茶,佐以沁涼的薄荷圓舞曲茶,象徵美人如茶,高貴且神祕韻味刻劃豐富的層次。粉色茶湯佐上萊姆薄荷冰沙,微酸莓果香於齒頰中散開,優雅的芳澤令人回味無窮。

期間限定: 2015/7/23-2015/10/23
供應地點: 1F / 大廳酒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