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爵茶是一種精緻的紅茶,淡淡的佛手柑芬芳融入其中,一直被認為是川寧茶的代名詞。

伯爵茶的故事發生在1831年川寧茶倫敦河岸旗艦店內。時任英國首相查里斯‧格雷伯爵,由一位中國的朋友手中得到了這種香氣四溢的紅茶。格雷伯爵非常喜歡它的味道並把它帶回老家,請求川寧茶的第三代傳人李察‧川寧重新創造這款紅茶,更隨之以自己的名稱命名,成為川寧一直以來源用的名稱。川寧伯爵紅茶清淡芬芳、具有佛手柑香氣,一直以來,保留接近200年的最獨特、最好的原始風味。

你可發現,川寧伯爵紅茶的包裝盒上,會看到格雷伯爵家族的獨有簽名?
川寧獲得格雷伯爵家族的認可,而格雷家族的獨有簽名,正正代表川寧伯爵紅茶近200年的經典品味。
本年,我們推出了「格雷伯爵節」,與你分享蘊藏於伯爵茶中的濃厚故事、醇厚味道。

清新的口感,融入淡淡的佛手柑芬芳,最適合在午后時光用一顆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嚐。尤其佛手柑芬芳,更能讓繁複的心境隨之沉澱,時時刻刻注入重新的力量。飲用時若添加檸檬容易則減少佛手柑的芬芳,享用原味或添加少許牛奶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在時間靜止的午後,或許正適合來一杯伯爵茶。深厚的中國紅茶映襯清晰的佛手柑,隨之而來的柑橘和檸檬餘韻。訪視這古老而現代的城市,如同探索喉間既含蓄又奔放的滋味,滿溢源遠流長卻歷久彌新的質地與風華。
仕女伯爵茶是為格雷家族的成員—格雷二世的夫人所調製出來的。其口感調的更柔和,帶入柑橘、檸檬酸香氣息,讓茶的風味更清新。仕女伯爵茶添加檸檬與香橙的果皮,能使茶葉呈現豐富的果香口感。
柳橙、檸檬和佛手柑香氣在醇厚的中國紅茶中流動,藍矢車菊花香同時如細雨般寫意登場…這層次的細緻每每叫人喜出望外。當陽光穿過老英格蘭的橘園溫室,一再誘發的甜蜜柑橘香氣成為這款茶飲的靈感,對照伯爵原片紅茶,香橙女伯爵則顯得輕盈…闔眼品嚐她的精彩,自會尋回心中的一片綠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