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寧茶全球首創藝術裝置概念店,跨界合作英國剪紙藝術家,引領藝術茶飲新文化。

 

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川寧茶Twinings在2014年冬季推出鉑金系列,將藝術與飲茶結合,全球首創藝術裝置概念店於12月18日在信義區ATT 4 FUN開幕(活動時間至2015年1月2日止)。川寧鉑金藝術裝置概念店將茶館和藝文空間結合,展出與英國剪紙藝術家Tim Budden跨界合作的剪紙作品,將充滿茶香的品茗空間注入文創精神,滋養藝術與人文的不凡對話。

 

開幕當日現場貴賓雲集,包括川寧茶台灣區執行副總張引璋、川寧茶全球品牌大使Carole Kurowski、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代表David Snower、熱愛英國茶文化的氣質女星賴雅妍都親自出席現場,共同見證這一個全球首創─茶飲藝術概念店的無限魅力。

 

Tim Budden為川寧茶愛好者,此次合作以鉑金系列六款口味為靈感發想,將品茗的每一靜謐時刻,皆化為系列剪紙藝術的創作養分,以旅行箱、花園、絲綢三種意象創作,呈現旅人在國境之際的冥想與啟發,在茶香的繚繞下渲染出豐沛色彩與記憶。在開幕活動現場Tim親自指導藝人賴雅妍做剪紙藝術,將細膩線條的雪花作品貼上川寧茶杯緣,為現場捎來動人的聖誕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