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INGS
 

除了各款新穎的伯爵紅茶薈饌,TWININGS更於香港Club Albergue 1601 及Dazzling Café兩間餐廳,定時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「伯爵紅茶藝萃工作坊」,詳細可參考以下資料及餐廳Facebook 或 Instagram專頁。

「伯爵紅茶藝萃工作坊」裡會有伯爵茶香薰蠟燭工作坊,由Twinings 聯乘本地手工蠟燭設計品牌Make Your Day舉辦。
伯爵茶香薰蠟燭會用上Twinings 經典格雷伯爵紅茶 (Earl Grey) 及 仕女伯爵紅茶(Lady Grey)茶葉,調配而成獨一無二的茶香薰,把這款經典味道以品嚐以外的新角度讓人重新認識。
工作坊除了讓參加者親手製作伯爵茶香薰蠟燭外,還會送上Twinings Earl Grey / Lady Grey白金大茶紅茶乙罐 (100G) ,參加者可以帶回家一邊點起香薰蠟燭,一邊品嚐經典滋味,為忙碌生活中的你放鬆心情。
6102 2477

導師Dorothy Tung會以Twinings 兩款口味的白金系列散茶(100G),配以橙黃、殿藍顏色的保鮮花,製作成精美的「花‧語‧茶」禮盒,將你親手製作的心意作品,以優雅、簡潔的組合送出。
 
*Dorothy曾於日本東京及京都學習保鮮花課程,是少數於日本直接考取認証資格的導師。更是香港首位考獲日本保鮮花協會 (JPFA)之國際保鮮花文憑及日本Noble Flower Artist Association 之Happy Flower Dog 文憑資格的導師。
9664 1938 / 9664 9730

要寫出一手好字其實並不難,只要透過簡單的筆劃練習,便可以寫出華麗的西洋書法文字。在這個體驗班,你可以學習到:
• 使用傳統的西洋沾水筆及其他書法工具
• 西洋書法的基礎筆劃
• 練習書寫部分大小楷英文字、單字及句子
• 為摯愛親手寫一張心意卡
你會獲贈一支沾水筆及一套西洋書法工具。書法老師Alice更會送你一罐寫上你的名字的Twinings Earl Grey白金大茶紅茶乙罐 (100G) (請在報名時提供你想寫的名字)
9620 4060
每節「伯爵紅茶藝萃坊」價格為港幣$580元正,
參加者更可享用該餐廳的特色食品或飲品乙份。
如欲了解各場工作坊時間及報名,
請按下列Google Form填寫報名資料,
各工作坊導師將自行聯絡各參加者有關安排。






*「伯爵紅茶藝萃坊」由各工作坊導師負責,
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