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茶文化已成當下全球最流行的「新時尚精緻生活」,2018年川寧以三段最新形象影片,帶來「It's Time for TWININGS」
新概念。片中場景皆發生在倫敦最有代表性的地點,透過三位主角勾勒出當代時尚女性不同的面貌與英倫生活風格,午后三
點,她們不約而同地問了「What Time is it?」,彷彿想起了這天中最重要的約會。影片中,三位女性沉入水中,穿插茶湯
漾起的畫面,當她們再度現身,是同處優雅英式下午茶場景,傳達任何時刻、任何地點,需要Refresh的午后,無論獨處或
與一群好友相聚, 藉由一杯川寧茶,都可共享珍貴時光。

     
倫敦市中心 Kensington high street 的高級住宅區,裝扮時尚的女性, 開著高級跑車,她輕聲自問「現在幾點了?」,她穿越住宅間的巷弄,回神時已在森林中。前眼出現一間木屋,她開了門,浸入水中,優雅地消失在畫面裡。
故事最後,女主角出現在品味高雅的下午茶場景裡,與一群朋友共享午茶,恣意享受手中的川寧茶,身心靈重新Refresh !
一口繽紛薄荷原片花草茶的清新,注入雀躍的活力,豐潤的玫瑰
果洛神花香味,帶妳翱翔地中海的風光明媚,伯爵茶的馨香,英
式早餐茶的甘韻,一天中無論何時、無論何處,舒展的茶香、精
緻茶具、好友的相聚、亦或安靜獨處,一杯高貴優雅的川寧茶,
引誘最純粹的感官愉悅,傳遞屬於妳的時尚生活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