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inum Range
川寧茶大師憑著熱情和對對感官享受的追求 , 隆重為您呈獻「川寧白金至尊系列」

Orangery of Lady Grey Loose Tea 香橙女伯爵大葉紅茶

香橙女伯爵選用了醇厚的紅茶,配上橙、檸檬及佛手柑的香氣還有如細雨般的藍矢車菊花作點綴。

製造這款茶的靈感來自於英格蘭的橘園溫室,當陽光穿透那溫室時,甜蜜的柑橘香氣便會散發在空氣中,香氣四溢。我們的茶大師更添加入了丁點橙味,讓茶頓時增添了甜蜜的感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依茶壺的大小,用“可侍茶人數加一”的原則向壺內加入茶葉。例如:2人用茶壺,即需放3匙茶葉。

※每2g茶葉建議加250-300ml水

 

  

用新鮮的沸水進行沖泡,不同的茶葉有不同的沖泡時間。

經典紅茶系列建議沖泡茶款3~4分鐘,可依個人口味偏好再調整。

※可隨喜好加入丁點兒牛奶或一片小檸檬或香橙使味道更有層次感。

 

       

倒杯時,將茶漏擱置在茶杯上,緩緩將茶壺內的茶湯倒杯。將茶漏擱置回底座。

 

橙花園午後 Afternoon at The Orangery

 

材料

● 香橙女伯爵原片紅茶 1茶包

● 檸汁薑 3片

● 乾燥香茅 3片

● 無花果醬 1湯匙"

 

裝飾物

● 檸檬皮

 

作法

1.將香橙女伯爵原片紅茶、檸檬薑、乾燥香茅對熱水300ml,泡4分鐘。

2.加入無花果醬,攪拌至溶於茶湯

3. 把材料過濾, 靜待冷卻即可